Solisweet

🍸夏天有梅子味的晚霞和两三颗啤酒味的星星

SHARE LIFE
感觉自己很容易囤图,然后久而久之相册就会1000+ 秉着分享生活的好的想法,来清空一下自己的相册(๑ゝω╹๑)
p1是11.1去康天气之子,和室友陈陈一起去的,到了电影院才发现好多小情侣(当时的我是一个柠檬)
p2、3、4是当时看的时候的一些拍照,真的电影的画面感超棒!内容也很新颖,百分百晴女ฅ(♡ơ ₃ơ)ฅ(ba!变晴天!)
p5是看中的两款包包,并且购买了第一个,真的百搭(第二款(•ө•)♡我也可)
p6是臭美本人宿舍强凹造型,可是我超爱
p7大概是由于强烈参与双十一导致的我现在天天寻求哪里的土好恰的状态
p8我院男子1500m季军选手~我!(的同学,哈哈哈哈哈我拿了他的奖牌和证书摆拍)p9我们多才多艺的宣传委员设计的班旗,吼吼看!
p10今天的云☁️天空总是让人百看不厌,看的时候也能舒缓心情(・∀・)

评论

热度(3)